沙雕一枚

对于写文特别终情的辣鸡写手

病娇wilbur我爱啦!dream永远的受!

人鱼dream x 科学家wilbur

有一点点借鉴了《德萨罗人鱼》

小学生文笔,ooc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dream?你醒了吗?”

dream是从剧烈的疼痛中醒来的

“what?为什么我会在这儿?”dream想揉揉他的太阳穴,却发现双手紧紧被束缚在背后

dream抬头一看,发现George也在“George!?你在吗也在这儿?”

“George?真是个好名字。这么关心他,难道他是你的配偶?”wilbur笑了,他仿佛很喜欢这个名字,也似乎对他们两个的关系很好奇

“你要干嘛?放开我们!”dream挣扎着,因为他发现wilbur的嘴角弧度在慢慢变化,他身为人鱼的感官叫嚣着逃离,他的潜意识认为wilbur现在非常危险

“oh,dream,不要害怕,我是不会伤害你们的”wilbur看起来确实非常友善

“NO!George!醒醒!”dream拼命的想要叫醒George

“他不会醒过来的”wilbur补充了一句“直到你臣服于我为止”

*时间慢慢的流逝

“我已经臣服于你了,让George醒过来吧,求求你了……主人”dream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的最后两个字

“oh,dream,你真是太可爱,太天真了”wilbur慈悲的看着dream,“从你决定的时候开始,George就已经醒不过来了”wibur丝毫不减的打击dream“期限是……永远”

“好吧,主人”dream觉得自己似乎是坏掉了,George的死讯并没有给他带来除开心之外的一切情绪,他只知道一件事,自己,是属于他的主人,wilbur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会有调教的过程的!

当然,没人看我也要自己吃!

孩子多可怜啊

*卑微jpg

不知道算不算病娇……

勿喷求求了



评论(8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