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一枚

对于写文特别终情的辣鸡写手

两对小情侣,高高兴兴撒狗粮~

sapnap x Karl

dream x George

小学生文笔,ooc警告

设定是大学同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oh~dream!”sapnap和dream在学校走廊里上演了一场追杀,是一场sapnap代表松饼小队的追杀

“sapnap!别追了!”dream回头喊了一嗓子,“你好兄弟我要去找你大嫂了!”

“你不带我?!”sapnap火冒三丈,“你早说!我要去找Karl了”sapnap转头就走

“等等!Karl之前给我发信息说让你在寝室里等他,我去找George”

“what?为什么我未婚妻不给我发消息,给我兄弟发?”sapnap简直想就地打dream一顿“你快去找你的George吧!给爷爬!”

“好啦好啦,我走就是了”dream发消息给George

‘你在干嘛’

‘我们老师非要测试,你别等我了’

‘好吧’

dream走到转角,悄悄地停下来,不要脸的偷听sapnap和Karl的电话

“Karl!为什么你不给dream发消息!我才是你名义上的未婚夫啊”sapnap炸了

“你说呢!电话不接,消息不回,还说我?你要不要脸了?”

……

dream不仅听了半天的墙角,还尾随sapnap到了寝室

“Karl!”sapnap高兴的像个一米八的孩子

“sapnap!I love you !”Karl美滋滋的亲了sapnap一口

“I love you too!”sapnap高兴的亲住了Karl

一直在听墙角和看戏的dream吃的饱饱的*难受jpg

dream掏出手机给George发消息

‘George,I love you !’

‘what?I love you too’

dream心中默默感谢sapnap,因为他,George说爱他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甜饼来啦

dream输了又赢了

奇奇怪怪

孩子饱了也累了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